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BDSM】TWIN FLAME

BL为主,强强,微血腥

 

前篇涉及末世,水仙,强制

 

前篇请看:

 

 

 

游戏支线【小圈多结局互动游戏】 你合格吗?

 

 

一些捏人:代餐啦

 







阴晴不定长发疯批美人x渴望认可想要夺回一切的复仇者



相爱相杀


看淡生死之人也会心痛吗?



雁南信x方哲修



“你以为自己是身处高位的上位者,你要记住这些都是我给予你的。”



“你会求着我,让我允许你跪在脚边。”




“你会堕下神台,我也会让你求我。”


“对你我从未怀疑。我相信你。”




“但从未信任过你。”

 

 

 

 





 

 

 


评论(20)
热度(57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