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圈内店铺的冤种单身店主

冤种单身店主





“你好,各位好,我是这家圈内手工制卝作店卝店卝铺的老板同时也是客卝服,近日各位买卝家的返图十分丰富,就连商品的评论区也都是精品。”


“这段时间的买卝家是真的不把我当外人,今日收到的一份返图……(这里不能发出来)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大家都是有狗狗/主人的。其实拍一张商品的图片就够了,没有非必要戴身上是不是!是不是!!!”




(保持微笑)



“各位买卝家,我亲爱的买卝家们,各位在购卝买商卝品的时候能不能顺带把我也买走…考虑一下单身人卝士好不好!”(豹哭!)





(冷静下来)

“我一个单身,单身多年的可怜人,大家告知我一声商卝品收到了很喜欢就可以,真的没有必要拍一张绑起来/写上去/滴完蜡……的图,更没有必要录一段喘的很好听的视卝频!”


“我很馋啊啊!”


“你们要是再这个样子,我就闭店一年!”




“除非有人顺带把我买走。”




——————




老板碎碎念:除非有人把我买走...呜呜呜怎么还没人来买我!呜呜呜










评论(18)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