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小圈多结局互动游戏】 你合格吗?

s-p 小⭕

不懂勿入!!!

有拍🍑 (有较狠)

第二视角


请不要给链接留热度!!容易被p!一定不要给!!因为有拍的内容很容易会被屏蔽,之后再补链接也很麻烦(我可能就...混乱了)


未完成游戏前请先不要查看隐藏结局!!!会影响体验感!!!

————————————————


您好,当您与您的搭档完成测试且合格后将自动回到您原来所在的地点并且得到奖励。

 

你与坐在旁边的人面面相觑,是的你们认识。而且属性符合,一个主动一个被动。

 

 

三个小时前

你收到一封邮件,点开是一个邀请函,内容很简单

 

【您好,起落邀请您参加一个测试,您不必担心任何费用问题,且完成测试后会拿到三万的奖金,若您考虑参加请点击右下角确认即可】

 

 

你思索着




—————

❤未完成游戏前请先不要查看隐藏结局

❤请多多留言,多多心心,多多蓝手



PS:碎碎念


🆘真的被榨干了(太费脑子了!这个不适合我!绝对绝对不会再弄下一次了!)

我画了三个思维导图才搞出来(还不止一次把自己绕迷糊)

昨天更完《见色起意》就一直在弄这个...一直到凌晨一点然后...我做梦都在挨打(操,离谱的是我到现在都记得感觉...我还没饥渴到这个程度啊!)

然后关于名字——是我真的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标题就成了《你合格吗?》其实本来是想做一个科普的结局,让大家很了解圈子(但是我高估了我自己,写不出)就是如果有新人(虽然我也不算个老手)对圈内不懂得、不理解的欢迎来问我(可能我也并不能解答所有)


【又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感谢喜欢!









评论(165)
热度(2852)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