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末日终声24h|18:18】绝对臣服

绝对臣服

末卝世,穿越,人类灭卝亡,调卝教,水仙,强强

不懂误入!注意避雷!!!

经验老道帝卝国Dom天花板x还在初期成长中Dom天花板

雁南信(Dom天花板)x雁南信(零落纪元1年的Dom第一人)


————————————————

1

零落纪元365年



凄惨骇人的惨叫卝声落下,血卝迹卝斑卝斑的窗户上能模糊地看出两个身形倒地,雁南信轻笑一声刀片划破肌理血管被利刃割破,鲜红的血液染到白色衣襟,冷峻的面容失去血色。

粘卝稠的红色鲜血顺着地面瓷砖的缝隙下渗。


零落纪元最后一名人类,死亡。




滴—滴—滴——

温润的白光扰着他的视线,记忆大量涌现。

走马灯吗?



“乱卝了,全乱卝了…”

“他们已经开始对人类做出攻击力!”穿着白色研究服的人员把视卝频甩到他面前对他吼到,“你失败了,雁南信你失败了。”

“你是他们的王”那人在他面前被他统领的恶卝魔撕成碎片,濒死前也要将那句话说出,“,他们不会攻击你…最后,只会剩你一个人。”


“为什么要研究出这些东西!”他最好的朋友拽着他的衣领,几乎要把他勒死,鲜血粘到他的脸颊和脖颈,他轻笑着说

“因为你们需要的啊。”



绯城


零落纪元364年一月,雁南信研究的Satan virus 问世。

一月中旬临床实验成功,二月一日第一批恶卝魔人诞生。

十日后先后有五千卝人注射病毒,全员存活无一人死亡。

五月一日,绯城已有半数人类注射病毒且全部存活。

且军卝队人数占多数。


五月中旬第一批注射病毒的编入部卝队的恶卝魔人在执行任务时攻击人类。

他下达禁止攻击人类的命令,三月后命令失效,恶卝魔人失控了。

不到十日,大批量在外潜伏且注射过病毒的恶卝魔人卝大肆虐卝杀卝人类。

绯城内的恶卝魔人失控状况日渐明显。

十月人类所剩无几恶卝魔人出现食用同类的状况。



十二月,雁南信的朋友和同事先后在他眼前被杀。恶卝魔人不会对他动手是出于对上卝位者气场的恐惧,他们不敢靠近这个人,但也不会听从他的指令,他知道实验失败了。

零落纪元365年一月一日,最后两名恶卝魔人自相残杀致卝死。

雁南信失血过多死亡。


人类,灭卝亡。




电流声打断雁南信的回忆,“你的一生经历很丰富。”

“呵,你在调侃?”

“我在陈述事实。”

他想要把这烦人的声音从大脑中甩出去,“少来。我已经死了。”

“你的肉卝体确实已经死亡了,精神体却还在。”

雁南信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身卝体,是实体。

“我无法和你解释,但..你好像一点都不惊讶。”

他往后倒,漂浮在空中,“我的这个模样保持了两百多年了,你觉得我还有什么可以惊讶的。”


“你要阻止人类灭卝亡。”

“已经死了。”雁南信有些不耐烦。

“回到过去,回到你开始研究Satan virus的时候,阻止你自己。”

他来了兴致,站起来在这虚晃的空间内追问,“阻止我?哈哈哈,你真会开玩笑,零落纪元1年,那时候的我可是什么都不听,嗯..现在也不会听。”

“你要让他听。”

他仰头一笑,“你是觉得我不了解我自己吗,我..”

电流声打断了雁南信,“调卝教。”

他变了脸色,“你是谁。”

“我是你,你的血唤卝醒的我。”

“那时候你的还没有觉卝醒D|om属性,调卝教他让他服卝从于你,臣服于你。让他成为你的奴卝隶。”

雁南信没有说话,电流声不停歇继续说到,“零落纪元20卝年你才觉卝醒的D|om属性,二卝十卝年内就是因为Satan virus的研究激发出了你体卝内的控卝制欲,那就在最开始把还没觉卝醒的控卝制欲的火焰掐灭,Satan  virus 只有你能研究出来,因为这是你内心的控卝制欲的产物,只要没有这份控卝制欲,人类就能存活。”




他却突然转换了气氛,在空中比划着停到一点,“我为什么要让人类存活?”

“难道你一个人可以控卝制住不断生长的欲卝望?你控卝制不了,若是能控卝制 Satan virus 就不会问世,想要释放这份不断涨大的欲卝望就必须要有人让你用来释放。”

“这是诅咒,我们对你的诅咒。”

“直到你遇到可以长久相伴的人诅咒才会消失,否则你将会被自己不断涨大的控卝制欲折磨致疯狂,就算你有释放的方法也只是解一时之需。”

杀意又一次显现,雁南信冷静的表情之下暴风般肆虐的杀意等候已久。

他压着嗓音,“你就不怕这份控卝制欲之下会再出来一个 Satan virus 。”

电流声却是非常坚定,“你不会,除非你有确切的把握他们不会再次失控。”

“你不会死。身为D|om的雁南信和零落纪元1年的雁南信是两个人。”

“你们可以共存。”


雁南信眼神彻底冷了下来,眼底的凶狠让人心生颤栗,“我也能杀了他。”





周遭的白色消散,黑色的星点密密麻麻出现在雁南信的瞳孔中,在黑色完全笼罩之前雁南信乜眼问了一句,“这里彻底消散后你还存在吗?”

回答的声音很弱,雁南信心中也明了了,“不会,这个空间就是我。消失了就不会再存在了。”



黑卝暗将雁南信卷入,在被彻底覆盖之前他嘴角挂着赤卝裸裸的笑。


“你真该庆幸不会被我杀死。”


你不是我,也或许是但也只是一部分,一个被真卝实的我所欺卝骗的部分。 


Satan virus 之所以会失控是因为那是我的控卝制欲的产物,不是sub的臣服性的产物。D|om控卝制欲下的产物哪里来的顺从,当我的控卝制欲强大到一定的值限他们每个人所吸收的数值达到可以自主的时候,也会产生叛离的想法。毕竟是我的产物,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那才是失败品。



至于…





雁南信捏住手边埋头写编码的少年的肩膀,“别写了。”

觉得厌烦的少年挣脱了雁南信的手,蹙眉继续写。手指在键盘上敲得速度飞快,雁南信清楚的很,这就是那个空间的最初形态。

“我说,停下来。”



零落纪元1年,还是少年模样的雁南信性子冷淡,一副生人勿近的面貌。别看是小孩手段却是凶狠,“我说过这里不许除我以外的人进来。”

“嗯,我知道。”

少年的雁南信却是冷笑一声,“知道?那来说说,你是个什么东西。”

雁南信捏住少年的下巴,白卝皙的皮肤很轻易就被捏出了红色,“小孩上来就想挑衅?”

少年稚卝嫩的手腕挡住雁南信的手臂,小臂和雁南信肌肉线条明显的手臂对峙,少年显然处下风。

“现在的你,我拎起来都不费力,不要让我重复第三遍。”

少年对于被压卝制自然是不舒服,体力上处了下风觉卝醒D|om属性的少年自然第一反应是用自己的威压让对方从精神体感到惧怕。

弥漫在空气中带着刺骨寒凉的威压瞬间覆盖整个房间。

若是一个寻常人在可能膝盖早已落地,可少年面对的是雁南信,唯一一个拥有“绝对臣服”威压的D|om。


“呵,想和我玩?”

雁南信宛如再看一个刚学会摆卝弄刀枪的牛犊在师父面前摆卝弄技术。

落在少年眸子里的嘲笑还没消散,他便觉到膝下一软,精神和肉卝体无法抗拒的压卝迫感。雁南信松开捏着他的手,少年失去支撑力整个人失神般跪在地面。

雁南信饶有兴致地蹲下用手指勾住少年的下巴,还没张卝开的面容还留着些许温和,不似他面容上只徒留冷峻。头发也没留长,处处都是孩子气。

可实际年龄他自己都不知道。


“被完全压住的感觉,怎么样?”

少年被他勾着下巴,身卝体下意识发卝抖却不敢挪动半分。

“吓到了啊。本来是想好你好好聊聊,但现在我改变想法了。”雁南信褪卝下穿着的白色外袍,走到房间的隔间取出少年时的他制卝作的工具。

“奴卝隶,游戏开始了。”




奴卝隶…一天之前他还是那个拿着长鞭踩在奴卝隶身上的人。

反卝抗。

身卝体里不肯屈服,想要控卝制别人的本质不肯屈服,少年模样的雁南信释放出自己所有爪牙,就算是用牙齿,他也要将这个执鞭的人撕毁。

原本打算将威压收回却又一次受到了狼狗的挑衅,伸出幼爪却妄想和狼王决斗。雁南信竟对少年时期的自己有些兴趣,本想用“绝对臣服”让人精神崩溃,但他第一次遇到敢和他对抗的人,尽管这人是他自己。

比起直接让人崩溃,他更想知道狼崽会怎么用幼爪和狼王对抗。


雁南信故意松懈了一点,让他狼崽以为他成功了。得到甜头,以为自己的吼叫让对方产生了惧怕,狼崽得意地想要再来一次攻击。却不知狼王只是觉得哄狼崽子好玩。

佯装被他的威压压卝制住,少年的雁南信撑住膝盖打颤的肌肉吃力地站起身,腿卝根都还是软的使不上力气,少年走到雁南信的身前,即使刚刚被这人的威压震慑到失力跪在地面骨子里属于D|om的气场也没有消散。整理了一下褶皱的衣服,再抬眼严重的惧怕就已消散,他语气冷淡,却不容置疑,说,“跪下。”


雁南信左脚后退一步弯膝顺势要跪下去,少年模样的雁南信的嘴角不可控地挂起了笑。

“还是小孩子啊。”弯曲的左腿发力,一阵风将少年定在原地。雁南信跨步转身到少年身后,右手扼住他纤细稚卝嫩的脖颈,疑问又带嘲讽的语气,“跪下?”

抬脚踩在他的膝弯,即使少年与之抗争也抵卝抗不住带着力道和威压的压卝迫感,两个膝盖先后砸在地面,雁南信凑在他耳边,舌卝尖舔shì他的耳廓,被扼住脖颈呼吸本就吃力雁南信还要偏生撩卝拨他的情卝欲,他用牙尖咬住少年的耳尖,软骨被他咬的透红,雁南信嘬住少年的耳尖,松开口压着嗓音说,“这样跪下吗。”




“你!”少年模样的雁南信用最后的威压最多就说出一个字了。

雁南信抓卝住他的头发让他往后仰头,“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雁南信,作为最后一名人类死于零落纪元365年,然后回到了这里。”他起了念头不想说出那些事情,左手食指从少年的喉结向上滑,最后落在他嘴唇上,指腹在唇周打转然后插卝入口卝中,带着凉意的手指在温柔的口腔卝内搅卝弄,“来调卝教你。”


下一棒:@舞叶

——————

记得领取隐藏结局

请多多留言、多多心心、多多蓝手





评论(58)
热度(7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