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笨蛋哥哥不回家!

架空,无脑小甜饼,骨科年上

能拆家的活宝弟卝弟遇到从未处理过情感事情的木头哥卝哥,这哥卝哥还是个弟控

时锐x时湘匀


——————————————




那天特地穿着打扮的男孩终究还是没等到自己哥卝哥的到来。

下午四点一刻只有震动的手卝机来了电卝话,明晃晃的哥卝哥两字让穿着小裙子的男孩心下一颤深吸一口气拿起手卝机接了电卝话:“哥卝哥。”


时锐那边听起来是在车里,车窗半开卝平缓吹过的风被高速奔走的车辆快速划破,呼呼的风声从听筒传过来落在时湘匀的耳朵里,他心里有些不安试探问到,“哥卝哥几点回来?”



“小匀我今天不回去了,五点半有同事给你送晚饭好好吃饭,等我忙完这两天再陪你。在家听话。”


电卝话那段是长久的沉默,时间长到时锐都以为时湘匀没有听到他说了什么。车窗被卝关上,传来的风声变小了时锐的气息与声音却更加明晰。男人工作时的语气就算放轻了语调也还是沉重,他眉头微蹙,“湘匀?”



时湘匀眼睛红红的,藏在臂弯里掩盖住了自己哽咽的哭声,他从这电卝话那段喊了一句,“笨卝蛋哥卝哥!”遍迅速挂断了电卝话,只留赶往另一个城市的时锐盯着被挂断的电卝话陷入沉默。


他越是沉默车内的气压就越低,同行人员一句话都不敢吭声。跟着他从最开始干到现在的战友哪一个不知道大队长生气的时候是有多吓人。



时锐又开了车窗,片刻后打开手卝机在聊天界面打字 。


【一周,哥卝哥要去另一个城市,别闹性子。】




笨卝蛋哥卝哥笨卝蛋哥卝哥笨卝蛋哥卝哥!!!!!!时湘匀趴在床卝上两卝腿放在床外快速扑棱着,两手放在耳侧敲打床铺。不论是消息还是电卝话他回卝复的都只有笨卝蛋哥卝哥这四个字。




床卝上气得打滚儿的青年愤愤地扯开上衣的扣子脱卝下这件让他从充满期待到生气失落的衣服,裙子被扯下来的时候还打到了自己的手,时湘匀暴躁地再次喊了一声笨卝蛋哥卝哥。


“不回家,不打人,笨卝蛋哥卝哥就不要怪小匀去约别人了!!!”



时湘匀打开群聊毫不犹豫地发了一条,“纯实践!”





阳光可人身材又好的男大学卝生,时湘匀在实践群的人气不低,这话一出私卝聊的人就跟过来了。

但这里面有多少是真卝实践有多少是打着实践的幌子来的就需要聊一聊才能知道,时湘匀不是没有遇到过馋他身卝子的,露骨的聊天内容让他现在看了都还会觉得恶心。


时锐说的那些他知道,而且很清楚。约到不乱动手动脚的是万幸,谁都不能保证下一次遇到的到底是什么人,刑事案卝件中都有熟人作案网络上聊的那一两句就能看透对方是什么人了?


时湘匀删掉第四个聊天对话,打开了第五个。前四个人聊天没超过五句就已经有另一方面的倾向了,他不傻知道对方想干什么,话题到了那个临界边缘他就不会再继续。


直到第七个人聊天内容让时湘匀感觉舒服些,约了三天后的地点和时间,时湘匀特别注意说了一句他不能刷身卝份卝证,对方问了他的年龄和原因,时湘匀拍了一张遮盖住身卝份卝证号的照片过去,表示自己成年......


【余下隐藏结局见】

【还有一个元宵彩蛋!】



———————


元宵快乐!!


记得三连


心心400,评论30+更后续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到!只是没来得及回复(最近太忙,周六也要上课真的好痛苦😭)



另外:随心不穿小裙子!收起你们的小心思!!(指指点点)










评论(39)
热度(4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