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Q:劳斯元宵节好!问个题外话,一般性新手找主去哪里或者说怎么找才能比较靠谱😭

元宵节快乐!

找主动,一般是同城群/app,要么老福特(点点头)或者认识的人介绍,然后互相了解聊聊天,觉得ok就约...


靠谱反正是挺难的

再或者另一个方法,找各位太太们x(比如险险)(点头)

我自己这方面的经验不多,刚成年约的第一个被对方鸽了(我现在真感谢对方把我鸽了)第二个是在老福特约的(第一次实践)然后app/同城群/有人推荐

我的那位(只是现在暂停关系了,我自己这边状态不好调整x)是一位太太(嗯对)哈哈哈,也是她我才跑到老福特的,然后误打误撞(咳咳)


或者谈个恋爱,把对方掰进来(比划)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圈内聊得来的朋友(可以到面基那一步的)可以互拍x(我在出什么主意x)

我也想不到真的靠谱的方式x





评论(10)
热度(26)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