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
忠于一人

圈内名主斗争

好久之前的梗


圈内如果划分派别大致上能划分成三个:稳定派,新潮派,不问世事派。



稳定派认为dxx/s的技术是最重要的,技术不行怎么能够让被动信服,花里胡哨的玩法都是花架子不如一场高强度的精神控制一场痛快的鞭打。


新潮派认为dxx/s的技术可以不高,可以用一些情景玩法来角色扮演,只是普通的拍打挑逗依旧能获得一场极致的调。


不问世事派就是管你们怎么争,我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这种场合就像篮球场上,追求技术的老手遇到了喜欢各种花样过球的青年,眼看着就烦。


a和b就是这样。

两个派别最有名的dxx,公调撞到了一起,谁的技术更好?谁的玩法更拿人心?分不出上下都挺让人心动的。



b喜欢玩,他技术不算高超精湛和a比差得远多了但是他的情景布置语言挑逗以及羞辱是a做不到的。



a的理念是,dxx/s的技术必须精湛,一旦有失误这是作为主动的不负责他决不允许。那些精心布置的情景不过是掩饰自己的能力不足。


b呢他笑a,笑他是个老古板。新时代来临当然要接纳新鲜事物一味地排斥只会让自己落后落寞,迟早有一天人们会爱上情景条件下的精美调J,届时枯燥和全程精神控制的鞭打必将被淘汰。




于是a和b私下约了见面。两人聊了不到十分钟就去了酒店,再之后b去俱乐部的第二天绝对无法坐下,a挥鞭的当天晚上绝对会体验一次精心布置的情景故事。




哦忘记说了!a的年龄比b大。











评论(27)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