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听隔壁邻居的声音像是在挨打



《震惊,重度竟成了脆皮》与《见色起意是因为你》的番外


可独立阅读

 

楚瀚轩x安源

 

云安x落域

 

 



———————————————————



1


 

Y城XX海边的一家民宿火了。

 

临近暑假,每次只开放的两个房间其中之一被安源抢到了手。

 

大洋彼岸躺在床上浏览国内网站的落域抢到了另一个房间。

 

 

一定就是半月有余。

 

出来半年终于等到放假,落域已经许久没和云安出去旅游了。

 

 

视频电话一接通云安就看到那个缩在被子侧躺着的小孩,“要睡了?”

 

“还要一会儿,后天的机票不误机的话到国内刚好是早晨八点。”

 

“注意安全,随时和我联系。”

 

 

落域趴在床上嘿嘿笑了两声翻过身用杯子遮住半个脑袋,“来回都说少次了怎么还担心。”

 

 

“嗯,我家的小孩我能不担心吗。”

 

 

两人相遇到现在六年多马上七年,除去最开始那次分离到如今前前后后机票不下二十几张,“嘿嘿,我订了Y城那家民宿你先去那边,我去找你。还有..带着点东西,好久了..我馋你。”

埋在被子里的小孩儿耳尖有些红,这种话不论说多少次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云安盯着屏幕中的少年勾唇一笑,“嗯,海边。想玩玩什么?上次是怎么哭的?”

 

 

话一出果不其然缩在被子中的少年打了个滚儿耳尖颜色又红一度,“啊啊!你不许提!!!”

 

 

 

 

“是什么呢?”云安眼角微眯盯着屏幕中炸毛的小孩儿像是刚刚想起来似的,“小落老师。”

 

落域直接把手机扔到枕头下面闷住脑袋,“太坏了!!不要理你!”

 

 

听筒的声音被开到了最大,闷在枕头下的声音又添了一副性感,“小落老师自己说说,为什么会被按在腿上打肿屁股。”

 

 

“呜呜!哥~”落域羞到全身粉红,他还是斗不过这个这个恶趣味的男人先一步认输把手机拿了出来跪在床上。

 

早晨十点有这么一个害羞可爱的小男朋友确实清醒了许多,“休息吧,不逗你了。还是这么容易害羞。”

 

 

 

 

 

 

另一侧抢到房间的安源从客厅哒哒哒跑到书房也不顾楚瀚轩在写教案直接扑上去,“啊啊!我抢到了!!抢到了!!”

 

 

这么大一个人从侧面扑过来,右手还没来得及收一到黑线画乱了刚写好的内容,楚瀚轩觉得自己额角青筋突突突地跳动着,压着想要揍人的想法问,“抢到什么了?”

 

正在开心的安源完全没有感受到压着人的怒火,翻出手机凑到楚瀚轩面前,“看!好难抢的,上个月我就没抢到,怎么样!爸爸我带你去玩儿!”

 

 

 

挑眉。

手搭在安源腰腹部位指尖有意地落到了安源翘挺的团子上,“海景房。”

 

 

感受到触觉的安源身上窜起一阵鸡皮疙瘩,“不是..呃..你..你你你把手拿开。”

 

 

 

“哦?怎么不让碰了?”

 

看你这气势像是要只碰的吗!!!!

 

安源贴在楚瀚轩胸口用脑袋蹭了蹭,“……”



……


【隐藏结局见】




————————————


看热度更,下一章在这个合集更新 




记得三连哦~












评论(121)
热度(7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