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我有打爸爸的癖好

ds,无限流

拍,调,车少不了


一个总是刷新记忆的长相俊冷的青年和一个记得所有事情并且一心想要回家的三十岁美人



慕瑜x覃寒掠


老子猛1,Dom!你才趴下挨打



———————————————————

2




还不信收拾不了这个小毛孩子了,慕瑜不走了。连着退了两步到门口转身走过去,他不比覃寒掠矮两人差不多高,身形上差一点。覃寒掠一看就是健身房长期撸铁的那种,慕瑜最多一周三次偏向精瘦。

 

他人都走到跟前了覃寒掠还站在原地怔怔地盯着他不动,“拿工具愣着干什么?”

 

 

 

 

 

 

 

“往前走,进屋左拐密码0529。”

 

就再让你这么傲几分钟,等着小崽子,你爸爸我绝对满足你。让你知道什么叫顶级Dom。

 

 

慕瑜从墙上选了一条蛇鞭,握在手里就知道这副鞭子是条重鞭,鞭身长1.5米,上等皮料。收紧手臂在空中甩开。

 

“嗖啪”

声音漂亮!

 

听到门口的脚步声慕瑜也不会头背对着覃寒掠,“鞭子保养的不错,来吧选个喜欢的姿势。”

 

 

覃寒掠拉起刑架自己依靠了上去,“来,往这儿打。”他指着自己肩膀右侧三厘米的毛皮手铐,“打下来我就承认你技术不错。”

 

 

鞭子在手里攥的死死的,这人怎么这么能气人?还打下来,我直接把脑袋给你抽掉!

 

“哦?”慕瑜微微抬眼冷笑一声,“那你可做好准备别被吓软了腿。”

 

 

覃寒掠以微笑相回,“尽管来。”

 

嘲讽技能点满了是吧?

 

 

这鞭子重别说打下来手铐,只要慕瑜手下用点力刑架都能给他打断掀翻。慕瑜心里气,这臭小子怎么就这么不知轻重?真应该抽他身上给他紧紧皮。

 

慕瑜盯着那个一心玩弄他的青年人,向后退了两步后扬手绷紧了身体把鞭子抽响送出去,凛冽的风扫乱了覃寒掠的发丝,只听在他耳边一阵炸响接着就是皮革物件扯断的撕裂声,覃寒掠侧脸撇过去,他刚才说的那只手铐下半部分已经断裂,残骸就落在他脚边。

不等覃寒掠回头去看慕瑜下一鞭就抽在他肩头,长鞭垂落,疼痛炸起。

 

薄衣下一道红痕肿起,顶峰冒出血点皮肤完好。

 

 

“不知轻重的臭小子,这鞭子能要你命!”慕瑜憋着一口火这一鞭子下去后直接爆发了出来,上前两步拽住覃寒掠的衣领,“怎么想死啊?你就这么信我?刚见面多久,我说我技术好你就信了,万一是假的呢?万一我没掌握好力度这一鞭子抽在你颈动脉破了皮,血液涌出你tm后悔都来不及!”

 

 

这人却盯着慕瑜的眸子看了半响,嘴角扬起有些激动到,“你在关心我!?”

 

“滚,我tm是担心你坏我名声!”这小子,果然是欠收拾,一鞭子根本让他受不到教训。

 

 

 

覃寒掠握住慕瑜抓在自己领口的手,看不出来这么瘦弱的身体能挥起这个鞭子,“技术不错。”

 

对这个人越来越感兴趣了。

 

 

“该我了。”

 

哈?这小子说什么?

 

 

覃寒掠顺势去够慕瑜握在手里的鞭子还想要把慕瑜往刑架上按。

 

妈的,他是脑子不太好使吧?就凭刚才那样他慕瑜怎么可能老老实实站在这里等着人来抽,都不知道这小子技术如何,“滚开,你爸爸我没有挨打的癖好。”

 

 

又时略带温和的微笑,在他这张略显严肃的脸庞上竟没有违和感,“可是我有打你的癖好。”

 

......

 

有打你的癖好..


打你..


打你的..

癖好。

 

 






 

 

行,打不过,就加入。

 




“叫一声我就让你打。”慕瑜猜他不会叫,他不叫就有理由走,怎么看起来这么严肃的人行事作风一点都不搭配长相,还一脸欠揍。

 

 

覃寒掠低头愣了一会,绷着嘴角盯着手指摩挲的长鞭突然凑到慕瑜耳畔,“爸爸。”

 

 

......

 

 

 

 

 

妈的...这人怎么不按套路来。

慕瑜瞥开视线想要抬起手遮住自己微红的耳尖,手腕却被覃寒掠抓住摁在了刑架上,“......”


......


【余下隐藏结局见】




——————————


心心评论蓝手不要少

心心不够随心就跑路









评论(264)
热度(7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