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实践约到了拉黑的老师

十岁年龄差,师生

mm

Z君xA君



(依旧是没起名字)


————————————————


1

看着酒店的人A君差点一口气没上来,这他娘不是他拉黑的Z君老卝师吗!!事情已经过去五年了,应该认不出来吧。


A君在心里缓了口气,趁着Z君发现他之前先跑为妙。不知道为什么会看到Z君现在也不是去思考为什么会遇到的时候,应该先跑!虽然十分相约实践,虽然忍了半年多了但是他一定要跑。


这个人不能见,也不能被他发现!



怎么就这么巧,在这里碰到了??


他一个人来酒店干什么?

约p…?


不对吧不对吧!!这么些年了他还没找到女朋友?当初追他的女老卝师也不少啊,虽然他这人并不懂得什么恋爱,但一张脸摆在那里奔着颜值去的女老卝师没有十个也有九个。



A君攥紧自己放在胸前的背包一只手还在兜里摸索着不知道放到哪里的身卝份卝证,另一只手抓紧了肩带迈开腿就要往门口去。

靠靠靠!别回头啊,操不能被发现!!


“诶同学!你东西掉了。”


保洁阿姨的声音并不大,但此时…A君听着却格外刺耳。下午三卝点多的酒店前台,偏向西的太阳刚好将阳光落在门前的地毯上。A君脸上的职业微笑就如照射的太阳光一般灿烂。


保洁阿姨捡起地上的东西,一张卡片握在手心中念了出来,“xx体育大学,A君是吧,本科…”


保洁阿姨似乎有要全部念完的意思,A君连忙跑两步接过自己的学卝生卡,低声弯腰道,“谢谢阿姨…是我的是我的…我先走..”


“A君?”Z君大概是听到了声音已经走了过来,还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笑,“你迟到了。”


下意识的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不对啊!他怎么知道我迟到了?呸,才不是我是卡点到的。


趁他发愣的时候Z君拽过A君的袖子领到前台把房间开了。



递身卝份卝证,刷身卝份卝证,报手卝机号一系列事情做完,人坐在房间内了A君才明白了什么,腾一下站起来,“操!!…你…卧卝槽,怎么是你!”



Z君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玩着手卝机抬眼看了他没再理会。


A君一个人站着等震撼完了才想起尴尬的事情,“那个..我..我……要不算了吧…”操,不知道过去的事情Z君还记得多少,但就他记得自己名字这件事上这顿实践他不能约。

如果不记得,他还会犹豫一下。但是刚才的反应Z君这是明显记着呢!


不能约啊不能约!他这老卝师的手劲太恐怖了!而且…A君怕他算总账啊!



“算了?”Z君手指在手卝机屏幕戳了几下翻出了和A君的对话框,把他之前发的内容读了出来。


“您最近有空吗?可不可以约一次实践,我真的憋了好久了。重一些也没关系,您就约我一次行吗?”



Z君把手卝机递过来给A君看,喉结随着他说话的语气移动,“这些话不是你说的?”


脸颊似乎有些红,A君低着头看着那些熟悉的话道出,“是…是我说的。”


“不是!”A君突然站直了上前一步,“老卝师真不能约,我..不行..真的不行。”


“你还知道我是你老卝师。”Z君淡淡道出这么一句话。听不出语气,但A君猜得出来他生气了。


A君抱紧自己的包往后退了几步拉开与Z君的距离才开始说,“之前的事情是我不对,对不起…您看都过去这么久了就算了吧…我..我先走了。”


A君走到门口了Z君才问了一句,“为什么又学体育了?”



几年卝前自己藏起来的记忆被唤卝醒,田径场上不论烈日还是暴雨总有四个身影。早晨比其他学卝生早到两个小时,晚上比其他人晚走两个小时,连着两年这四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

直到那次比赛,Z君特别看重的学卝生A君缺席了比赛。

所有联卝系方式都被拉黑,Z君几次打家长电卝话也是空号,就连中考卝前都是家长来取的准考证。




A君放下了背包走到沙发那边,闷头只说了一句,“对不起。”




Z君皱了皱眉踢了A君小卝腿一脚,“我问你为什么又学体育。”


良久,还是没有回卝复。


Z君轻叹一声手指顺势勾住放在脚边的背包,“不约不会勉强你,下次想见面再联卝系吧。”



就要走了。他就要走了。A君在心底这么说。


那一刻到底是起身带起的风扰乱卝了A君的心绪还是堆积的回忆让他想起了那些欢笑,A君抓卝住Z君的手臂倾身向前靠近额头抵在Z君的肩膀上,“喜欢..因为喜欢体育…”


“对不起..当初..”

这句话最后还是没说出来,Z君用食指抵在他两唇上打断了他要说的内容,“我并不想听你的原因。”

“说生气是假的,不生气也是假的。我在你身上花费的心血你自己也知道有多少,不道原因直接消失,不说对不起我你都对不起自己撒在田径场上的汗水。”


Z君说完两人间又陷入一顿沉默。

良久Z君道,“还实践吗?”


A君咬了咬牙松开自己的背包,“实践。”



“好。”气场瞬转,Z君踢在A君的小卝腿上低声道,“褪了裤子墙角跪着去。迟到一分钟换十分钟。”




......

wb








A君扬起笑还如当年一样,少年遮住打到眼前的光用手背擦掉要落下的水渍道,“谢谢老师!”


————————


有彩蛋有彩蛋!!

记得三连!

请勿刷【凭,轮】!!








这次写了中间部分(比划)















评论(34)
热度(7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