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跪立请罚的顶流Dom-II

雁南信x方哲修(排名不分属性与攻受)

阴晴无常的疯批美人x被杀过的复仇者


————————————————

 

15

 

雁南信机械性地灌了一杯水就钻到了二楼的房间。暮山平时也就只有他和Aria,少许时间才有其他人。虽然名字叫做暮山,但并不是山脉而是一座孤岛。整座岛屿都被雁南信用屏障覆盖包裹起来,外人看向这边也只是雾蒙蒙一片看不清楚实物。

至于岛屿环境的打理,都是交给了机器和仿生人。

 

仿生人从哪里来,这就是雁南信现在要做的事情了。

 

 

这两天的事情让雁南信意识到,他不会养女孩子。Aria既然在他这里生活总要给她一个安稳的环境,让他照顾是不可能了即使Aria是一个乖巧的女孩并不需要他照顾。甚至大部分时候反而使aria在照顾他。

 

机房内07-C号机器的四肢被拆分开,脖颈的线路将头颅与胸腔相接,肋骨支架的内空荡荡的并没有人类的内脏,腿部只有零散的线路和支架这部机器的制造显然是刚刚起步。

 

“给你做一个朋友吧。”雁南信勾唇微笑,手指灵巧地拨开头颅内的线路手中的工具在颅骨内亮起又熄灭。

 

朋友啊,雁南信顿了以下放下手中的工具捋顺缠在线路上的发丝眯起眼睛扫过窗外,在面野的小狗应该回来了吧。

 

 

 

时间已过六点三刻。

 

清洗掉手臂上的污渍,指尖的水珠滴落在水池中,如果乖乖听话跪着体力也要接近极限了。

雁南信换了衣服往楼梯走去,还未走到一楼,楼梯拐角处立了一个人影,高挑的身姿蒙上淡淡的阴影留到耳垂的头发被风吹起,他声音与样貌有些冲突。俊朗的模样声音却是陈厚的。

 

“要去找我吗?”

雁南信低眉淡淡瞥了一眼那人才从楼梯上退下来走到他身边道,“也就你敢不听。”拨开立在他身侧男人被吹到脸颊的金发又问道,“今天不回去?”

“不回去,在这里待个三天两夜还是不成问题。”

 

“你就不怕国都乱套?”

 

男人此时的笑声带了轻快,似乎现在的声音才与他的样貌相符,“您忧心了,就算是篡位也要筹备上一段时间,哪有这么仓促的。更何况,又有谁知道我来您这里。”

 

雁南信起手给他弹了一个脑崩。

 

“诶,疼的!”男人捂住额前的粉红附在他肩头哀怨到。

 

“Jon。”

 

肩头的男人歪歪头在他侧脸落下一吻,“诶,我在呢。”

“饿了。”那张冷冰冰的脸竟在这时显露出了委屈的模样。

 

Jonathan忍住想要把人抱起来的想法憋了半口气才从他肩头起来,“吃什么呢,好久没为你准备早餐了。”他抬手看了腕表,“七点了,平时也是这个时间吧”

 

雁南信的视线飘着始终没有落下,他望着窗外,望向不知名的远方。

浅淡的一声,“嗯。”

 

裹着奶香味的面包片放在铸铁锅中被烧至表面焦黄酥脆,少许橄榄油落入锅中握住把手的宽大手掌指尖却是带粉的。左臂微动手腕带动把手左右摇晃将油均摊开,右手指尖勾住硅胶夹熟练地夹住两片培根放入锅中,摊平煎熟。

热油遇到食物发出滋滋啦啦的声音,轻巧跳跃的水渍与热油相撞跳动着在空气中消散。餐厅内充满了食物的香味。

 

“啧,又是这个。”嗅到食物的味道雁南信便从餐桌下拉出椅子两腿交叠垫在桌沿,脑袋靠在椅背上闭目悠悠道,“下次弄简单的,吃不了就浪费了。”

 

灶台旁的男人夹起培根放在盘子中摆好又取了两根香肠放入锅中,又去切了一块黑布丁扔到锅里,“两人吃一份还吃不完吗?”

 

雁南信侧过头留给Jonathan一个后脑勺片刻后传来一阵不满的低哼声,“……不要橙汁。”

 

“啊?喂喂,你多大了啊,还挑食。”夹住香肠的手险些把东西都扔过去,Jonathan深吸一口气静下来嘴角挂起笑把香肠放入盘中,取过黄油与百里香放入锅中,微笑着一字一句道,“好的,雁先生。”

 

雁南信轻哼两声表示自己满意的心情。

像极了一个闹脾气的小孩,要让人哄着才可以。

 

 

铁锅内黄油受高温从底部融化为液体硅胶夹合并落在黄油上方,手指轻轻转动加速黄油的融化。切碎的口蘑跃入锅中裹上黄油撒上盐粒与黑胡椒散发出诱人的香味,随后小番茄、无菌蛋、茄汁焗豆先后入锅最后再将食材一一摆好Jonathan手指落在大理石台上一下下敲着,“咖啡,茶,橙汁选一个。”

 

雁南信瞥了他一眼又扭过头,浅淡的两次呼吸后松开双唇说,“豆汁。”

 

“哈??”Jonathan落在大理石台上的手猛然收紧,指尖狠狠扣住边缘青筋暴起,“不吃就饿着。”

 

雁南信斜眼又是一瞥,“豆汁。”

 

轻飘飘的视线落在Jonathan略显暴躁的视角中,终于还是他落下阵来,深吸一口气几乎是咬牙切齿道,“好,豆汁。你最好给我乖乖喝干净。”

 

 

“快点啊,很饿了。”

 

“哈?你t…饿了倒是过来把吃的拿过去啊!”Jonathan现在就差把手里的豆子砸过去表示自己的情绪。

 

雁南信转过头视线飘到洗豆子的人身上,“它们和你头发的颜色多搭配,你怎么能不喜欢豆子呢。”

哗啦啦的水声依旧没有掩盖过雁南信的声音,Jonathan转过身向前走了几步两手撑在雁南信坐的椅背与餐桌上,两眼怒视雁南信,“要吃饭就乖乖闭嘴。”

 

“哦?”

抬眼,如无尽深渊的眸子落在Jonathan俊朗的脸庞上,雁南信平淡的视线撞入那枚碧绿的瞳孔中。黑色可以侵染所有色彩,那枚间隔几厘米的眸子似乎也沾染了黑色,想吞噬黑色的亮色并没有料到自己是多么脆弱。

冰川断裂的瞬间想要奔跑到安全区域的人终究会抵挡不住引力直线下坠。

 

“你在命令我?”

 

五个字的音调分明是一样的,雁南信的眼神、姿态没有任何变化,他分明才是那个需要仰视的人,可此刻寒意从脚底上蹿绞住站立俯视的Jonathan的脖颈,勒住他脆弱的部位。

 

Jonathan怒意上涨的目光弱了下去,他低了视线松开两手向后退了一步。

 

沉默。

 

 

 

被打开的水龙头哗啦哗啦的声音此时是格外刺耳,雁南信的视线一直都落在Jonathan眉眼间,没有分毫偏移。

沉默不语的男人紧咬下唇似乎真的想要让血液迸溅出来。

 

雁南信轻叹一声把腿放下来站起身,“水满了。”

 

电流顺着线路传导为机器提供动力,刀片与清水和黄豆相拥高速转动下圆润坚硬的固体被打磨碎与清水混合。

Jonathan端着盘子与餐具挪到餐桌前又转到厨房等着豆汁,在厨房还时不时用视线瞥向闭目静坐的雁南信。

 

那赤裸裸的视线感觉不到就怪了,“有事就说,要么我帮你,要么就永远都不要说。”

 

被凶的大猫猫垂下耳朵躲在远处不敢上前,悄悄探出脑袋望向那个人又蹭了蹭自己的毛发试探性地探出步子向前靠近。

Jonathan立在雁南信手侧憋红了耳根,低着脑袋视线落在地面恨不得盯出一个洞来钻进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这副样子还这是少见啊,雁南信静待欣赏了片刻轻笑出声,指尖勾住Jonathan的衣服把人往身边拽了拽,“我又没生气你怕什么。”

 

接着便是两手一摊道,“啊!好饿…还没好吗。”

 

厨房工作的机器像是在回答他的问题,叮—

豆汁好了。

 

 

温热的豆汁倒入杯中香气四溢,雁南信抿了一口悠悠道,“嗯,这样才算早餐。”

Jonathan切开香肠与煎蛋拨分好口蘑、小番茄、茄汁焗豆将其中一份放到了雁南信桌前,“你那小徒弟呢,最近不在这?”

 

夹起一块口蘑塞入嘴里嚼干净才说道,“和你说了是学生,这几天应该在城内不过来。”

 

“哦!”Jonathan几乎是眼前一亮毛发都立了起来,“嗯…那我就在这里…”

“不可以。”雁南信没看他直接否决到。

 

那可是大猫猫啊,一口就被否决了立马就露出了利齿,“我要!”

 

雁南信不理会夹起一块香肠。

 

 

“一周好不好~”还使出了撒娇的手法。

再怎么说也是国都的治理人随便跑到他这里来就算了,想睡一觉也不成问题但成日呆在这里就有些不务正业了吧。

现在还撒娇,一米八几素日在国都雷厉风行的男人此刻坐在餐桌上因为不让留下来就开始撒娇。这就有些不像话了。

 

“你的嘴如果觉得不够忙我不介意帮你一下。”

 

气势汹汹的男人夹起食物一股脑往嘴里塞,嚼两三下就要咽下去还带着不满的情绪哼哼两声。雁南信看着觉得着实有趣,虽说平时他也粘人但今日这样还真的是少见。

 

“留下来干什么?成日打扫卫生准备食材吗?”

 

“啧,不行吗?”

 

雁南信放下手中的筷子往椅背上轻靠,“嗯…作用不大。”

 

 

Jonathan的下一句话宛如没过脑子涌出来,“睡你。”



【余下隐藏结局】


————————

 

三连!!评论!!

请勿刷评!!





评论(19)
热度(2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