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一发完】挨巴掌的训诫者

 

训诫者被自家男朋友教训

强强 年下

 

穆乐林x阙铖

 

 TWIN FLAME 番外,可独立阅读

 

 ————————————————


绯城南部,北川阁。

阙家。

 

初夏季节本是多晴天而近期却是阴雨连绵。雨水打在窗子上的声音是劈里啪啦的,落在地面的积水中打下一个不算小的水洼。

在这倾盆大雨之中北川阁的露天庭院内跪了两个人,一人端平的两臂手中放着的是一柄三根一指粗细相互缠绕的藤条,一人侧脸肿起嘴角带着血。

 

 

三楼北面03-A房间,阙铖挥起木板抽在一名撑着墙壁的男性身后,已经红紫的t肉看不出最初的白嫩。握着木板的男人表情狠厉,眉眼间见不得一丝宽恕他如同机械般挥起、抽下。

阙铖鲜少训话,以往都是受罚者清楚自己的错处主动来领罚。也很少动怒,他多数都是冷淡的,亲近之人阁内无一人。也鲜少动手,来领罚的他最多是定下数目让人自己去特定房间找执行人员去。

 

在阙铖兄长还未离开北川阁时他还是偶尔会笑,自从阙讳不接阁主之位离开北川阁后阙铖那份偶尔笑便彻底消失。

 

今日这几个人是彻底触碰到阙铖的底线了,五个他带了六年的学生今日受的罚是这些年来第一次接受来自阙铖的惩戒。

 

 

握在手中的板子早就沾了血,受罚的人依旧是撑在墙面不动,不哭,不喊。阙铖的目光从红紫肿胀的t肉移到犀角紫檀的木板上,板子早就沾了血。

 

 

涣散的瞳孔落在那滴刺眼的血色上,指尖抖了。

 

 

 

 

失控了。

 

不应该这样…哥哥的事情,不应该迁怒到他们身上。

 

 

 

 

木板从掌心滑落坠在地面,阙铖向后退一步抵住桌面望着一跪一站以及撑在墙面的三人右手指尖抖的越发厉害,阙铖吞了口气憋住让自己冷静下来,“你们几个一个小时后回去吧,外面两个也让他们回去。”

朝着屋外走去路过在暴雨中跪立的两人只说了一声,“上药。”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衣迎着暴雨回了家。

 

开门,脱衣服。

闭眼摸到浴室打开阀门一头就栽进浴缸,湿透的衬衣早就仍在了客厅,鞋袜也是褪下扔到了角落只剩下挂在身上的裤子沾了雨水本就足够湿冷这下又泡到还未吐出热水的浴缸内冷气从足底往身上渗透。

阙铖半眯眼把阀门往热水的方向掰了掰,生病会造成太多麻烦…而且生病了..乐林又要照顾他..他自己都还忙不过来,不能给他添麻烦。

 

 

温水逐渐增加冷意也不复存在,阙铖在温热的浴缸中迷迷糊糊地,眼皮逐渐加重慢慢地就合了起来。撑在浴缸两侧的手臂松了一些,输水的阀门未关浴缸内的水没过腰线向胸口去。

 

昏睡间听到似鸟鸣的声音,大概是被羽毛捂住了口鼻呼吸有些困难。雾蒙蒙的,连视线也被遮住了。再看..再……

阙铖皱起眉终于醒来看情了来人,“你回来了。呃…疼,轻点。”

 

抱着他的少年眉眼间堆满了急切西服还穿在身上未来的急换下,阙铖的手臂被折到了身后肌肉、关节都有些疼,“乐林…疼,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那是生气的神色,少年遮不住脸上的情绪就连声音都带着急切,“怎么了?我一回家看到仍在地上的衣服就知道你又是淋雨回来的,敲浴室的门你也不应,我进来..进来看到你泡在浴缸里..水都要没过你的口鼻了…。”

“差一点,就差一点啊…”

他是哭着说的,眼泪吧嗒吧嗒往下落,落到阙铖的胸膛上,落到心口中。

 

 

“我…咳咳”阙铖才注意到自己身上都是水,裤子还穿着,“我没事。”头还有些疼,到也想起来了自己回到家做了什么,“洗了个澡,回来的时候没打伞衣服都湿了,我应该..睡着了?”

 

穆乐林吸吸鼻子把阙铖往怀里勒紧了抱着人往外走,“睡着了,你差点就躺下去了。我明明和你说过泡澡要把水放到合适的位置就关上,不能在疲惫的时候泡澡,一个人在家不要泡澡…我明明..明明和你说过很多次…差一点…你就…”

 

“嗯..你回来了,今天有点..累。没事。”

 

穆乐林用右手把人勒在怀里,另一只手拨开皮带抽了出来,顺带把阙铖泡透的裤子脱了。

 

“别闹,”阙铖听到皮带扣的声音知道他想做什么,“我很累了,下次好不好。”

 

 

“你还以为,我是在和你玩情趣吗?”

“是不是不用这种方式你永远都记不住我说过的话,是不是一定要让你疼才能老老实实按要求来。”

明明眼眶是个红了眼眶的小孩此刻却像极了要挥板子的惩戒者。

 

“乐林..乐..我很累了,别..打…呃!”皮带没落在他身上,只是把他被折着背后的手束了起来。穆乐林取过卧室放着的浴巾裹上阙铖,揉揉擦擦把还在身上的水珠擦干净又解开了困住他手腕的皮带。

 

穆乐林指了指那张柔软的床铺,“趴下,你记住我就停。”

 

“乐林。”阙铖尽可能将神色放的平缓,他现在没有一点精力来安抚这个试图闹脾气的孩子。

穆乐林眉头微蹙抓住阙铖的手腕又一次点了点床铺,“趴下。”

 


......

wb/qun







寂静。


这时才听得到,窗外依旧在下雨。



良久阙铖才到,“继续吧,书房有一根竹条若是皮卝带挥累了就用它。”


穆乐林没急着去拿,哪有什么累了只不过是阙铖想要更尖锐的疼痛,“疼痛能让你轻卝松些吗?”


“或许吧。”阙铖只是浅淡一说。



穆乐林取了竹条,应该是说竹鞭才对。半米长一直粗的实心木制工具,表皮打磨光滑漆面黑亮。就连甩在空中的声音都是闷的。


指尖触卝碰划过红肿的t面,把那条皮卝带搭在阙铖的腰窝,“只有五十下。”



“好。”



【余下隐藏结局】



———————

记得三连!!





评论(138)
热度(185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