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震惊!重生后奴隶竟想压倒主人!?


你拥有的我都会一一夺走。

 

你觉得自己是上位者了吗?

这是我施予你的。

 

“你会求着我,让我允许你跪在脚边。”

 

 

 

—————————————

放心,堕下神台我也会让你求我的。

 

我只是相信你会做这些事情。我从未信任过你。

 

 

 

 

 

 

 

bl为主,涉及tj,训诫,父子,师徒,gb,微血腥暴力

 

强强,双dom,水仙

 

阴晴不定的病态疯批美人雁南信x被杀后重生卷土重来风复仇者方哲修

 

 

重生的方哲修还带了一个时不时变成摸不着形态的孩子?

拖家带口也要复仇?

 

 

回到零落纪元1年的男人活过一百七十多年竟然连性格都改变了!那个冷漠又带着温情的男人竟成了一个施虐的疯子。

 

 

这一百多年发生了什么?

 

 

 

 

相爱相杀两人,看淡生死也会心痛吗?

 

 

 

 

 

——————

 

咳,走一次标题党(bushi)

(其实是梳理一下目前的人物关系)

 

 

 

 

雁南信x方哲修:现阶段为主奴。理论上讲两人是一个人,但经历的事情不同所以人物性格差别很大。

 

雁南信x隐之:师生,隐之的请求。

 

雁南信x Jonathon:柏拉图式恋爱,雁南信性欲很弱,大概是活久了对于这方面是可有可无的态度。加之Jonathon一直缠着他,就答应了这层关系。也就有了后来他把女儿送来养事情。

 

雁南信x Aria:雁南信日常带孩子,非亲生。时不时还被孩子照顾。

 

方哲修x Loen:父子,非亲生。家里有一个拆家的孩子,时不时需要一顿收拾。

 

Jonathon x Aria:父子,Aria挺怕自己的父亲。每次回家都要雁南信提前告知Jonathon。

 

Jonathon x Jasper:兄弟。

 

 

隐之(阙讳)x阙铖:兄弟。

 

 

 


 

 

 

 

 

 

 

 

 

 

 

 

 

 

 

 

 

 

评论(29)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