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当S想和你谈恋爱

当S想和你谈恋爱

强强

你跪的是欲望,他跪的是你

 

专业施虐S x高度恋痛M

 

【第一人称预警】

 

——

 

我们一直都是金钱往来,我付钱去那所乐园,点名要他。

他不接待别人,只有我一人。

这不像是S与M的相处模式,我作为受虐的一方却在行驶命令作为施虐的一方的他听了我的命令。少见的相处模式让我们这份关系持续了五年。

 

高强高压却高薪的工作疲劳到想死的时候每月都在等着那三天,15,16,17号是我固定的休息时间。三天时间我与世界隔离,在间隐秘的小房子里脱下衣服,狗一样跪在男人脚边恳求他施舍给我一次鞭打。

 

是的,我是一个重度恋痛M,寻常性爱让我觉得枯燥无聊透了,温柔的调情无法让我..

舌头灵活的xx只会让我生理厌恶。

如果可以,我更希望我是那个跪下xx的

这是我十五岁有的想法。

 

 

我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到现在也如此感觉。我接受了自己,在我用自己的能力挣到第一笔工资的时候,我接受了恋痛的我。

 

我不爱那些挥鞭的人,我们互相牟利,利用彼此。

快乐就足够了。

 

对的,快乐就足够了..

 

那现在,这算什么。

 

 

 

被拉扯到表演厅的舞台上,认识了五年的人强吻我就算了,这算什么…

公开表演?

我们有过几次露x调x,我不反对那些也不会主动要求,尝试过一次后就再也没有进行过。

公共场合的羞x调教鞭打不会让我更兴奋,他想干什么?

 

 

“我答应你了,我只有你一人。”视线碰撞时这句话又响在了耳畔。

 

我对他说过走出隐秘空间,我不会跪下臣服。

 

 

他在等什么?

 

 

 

 

 

 

台下很安静。以往可不是这样的,表演时的氛围感很奇妙它能把藏在心里的小秘密挤出来一点点放大,让人接受真正的自己。音乐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雀跃不已。不应该是现在安静的样子…

 

烦躁逐渐涌上来…

这个男人..

 

够了,要离开。

 

 

“别走。”

“我请求你留下来。”

 

 

他竟然说请?不是命令?

 

他在想什么!

 

 

他跪下了,动作缓慢坚定,他的眼睛..

 

我惊讶着愣住了,这可是公共场合一百号人看着的表演厅。

“喂..你在干什么?”

 

“求婚。”

 

 

什么?

 

他说什么?

喂喂喂!

 

再冷静的外表我也忍不住在内心惊慌,他不像是在开玩笑。

 

 

我放软语气,退让了一步。

“别闹了…你要想玩身份置换我陪你就是了。”

 

 

 

他抓住了我在身侧慌张的手,柔软的唇部贴在手背上,吻了手背。

 

“你是否愿意..”

“我不愿意。”

我不肯给出时间让他把这句话说完,他也不恼火笑了笑,抓着我的手上了劲拽着他往他身边靠。

“那我只好强硬一点了。”

 

他笑的还是温柔的,但眼睛里的神色是只有他能看懂的危险气息。

 

“我没同意!”

我立刻喊出来,拒绝他,果断的拒绝。

 

 

 

“你会同意的。”

还是那样温柔风度翩翩的语调,摸不着一点破绽。

 

我被他拽着跪在了地面,他起身压住了我的肩膀在耳畔低语,架子上的短鞭落在了我的肩上。

 

我抵抗着,想要和他撕打。

他说起了誓词,真像是婚礼台下是宾客台上的他们是伴侣。

 

动不了。

分明没加束缚,他念叨的誓词变得模糊起来,不知道说了哪句话我知道自己应该做出回答,僵持着。嘴角动了,我很清楚要拒绝。

 

可我却说了

“我愿意。”

 

 

 

 

 

随后掌声,欢呼声涌起,他们被祝福着。

 

 

不应该是这样。

超出掌控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抓着他的衣领,挣扎着呐喊。

 

 

“解放你。”他顺着我的动作躺下然后压在我的身上,按住了手腕。肆虐的野性露了出来,“人皮马甲穿久了应该脱下来。不该叫主人吗?”

 

如果是平时的游戏,这里应该有个巴掌。

 

 

 

“我最开始就说过,我们只是利益关系。”

我咬着牙把那些想法甩出去继续说,他完全不听我说了什么,笑了笑在他嘴角吻上了。

 

他自顾自的说了一串话。

“嗯..”

“利益关系。”

“我爱上你了,所以我们的利益关系就成了…爱情。”

 

 

“对,是这个词。”

 

 

我想要挣脱开他,告诉他也告诉文自己刚才只是为了迎合他不让他冷藏才说的“我愿意”。

“你…放开我!”

 

 

“你不想要吗?”

“寻常的x爱不能让你兴奋,我不是刚好适合你吗。”

 

 

“我不爱你!”我向他强调,强调我们是商人只谈利益与金钱。

 

他像是柔情的水波乱了也会平静下来重新裹住你,“对,你爱的是疼痛。跪的是欲望。”他抚摸着我的脸颊,又在嘴角罗吻,“我爱的是你,跪的也是你。”

 





—————

需要小蓝手!大量小蓝手谢谢!

回礼只是答谢啦。








评论(12)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