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和大家聊聊h腔男?

  我这段时间遇到的离谱男生太多了...(甚至不相称他们为男生...)

  

  我都总结出了一个规律【每当我要降下对男生的厌恶指数时就会出现一两个让我飙升到新高厌恶指数的男x】

  

  好了话题到标题上

  

  

  群里经常聊天的小朋友应该清楚些,我的三次与圈子的界限很模糊。甚至我的朋友(生活中的朋友)就在我自己的群里(点头)

  

  可能会有小朋友会问,我为什么敢让三次朋友知道自己的爱好。

  

  随心不区分圈子的。我认为圈子是我的一部分,属性是我人格的一部分,我不能把它们完全剥离出来放在一个小空间内,它们是构成我这个人,这个性格的重要因素。

  

  那为什么说三次、圈子会和标题扯上关系(诶,请继续往下看)

  

  

  正是因为我不区分圈子所以就有了我的同学(大学同学)都知道我有搭档以及我玩绳子(甚至衣柜还会放着戒尺,小木棍什么的)

  

  我的同学知道我混圈子是个偶然(真的,笑)我大一有次打开小蓝鸟(想看个消息)结果主页就有个视频,被路过同学看到了,然后他们凑了过来(那是个f/m的视频,他们看着超级震惊,就这么打开了新的大门x)

  

  

  再加上我回来账号被封禁一次(分享链接被举报了,就被封了,我同学帮我建了个新号)他们也知道我写文(bl)

  

  

  

  好,继续往下看(没跑题x,要说的东西有点多x)

  

  

  他们知道了我也没必要遮掩,有时候也会聊这些。

  

  

  

  出国后,大家都住在宿舍(做饭,吃饭基本都在一起)就不可避免聊到一些(擦边)的东西。

  比如说(厨房做饭)

  

  A(往锅里扔了个葱)说:这儿葱真小啊...(怀念国内的)

  B:哟(看见了葱)(指A,走过去用胯撞A)这不和你一样mini吗(笑)

  C(路过):怎么一来吃饭就听见这

  B:那可不,我在的地方话题必须精彩

  C:就你最亮,金灿灿的荧光黄

  A:可不是,B一再健康厨房都要改名黄色厨房

  B:(笑)我可是big banana(又笑A)你昨天不是感受过了吗(戳了A的腰)

  A:(摸回去)明明是你感受的我

  C(也加入摸)

  我在厨房(拿东西)

  

  A(看见我):x哥也来,一起摸摸

  

  我:(瞥过去)哦?昨天没挨爽?这么浪,又欠了?

  A:x哥说什么呢,明明是你被...

  我:(冷)是啊,你被我摁着,哭成那样还不忘了拿手机录下来给别人看

  

  (大家笑)

  (h腔结束)

  

  (我走了)

  

  ———

  一般情况聊到这种我都是忽视不理会,扯到我身上就怼回去

  越hentai越好

  

  比如:

  

  A:x哥摸摸()

  

  我:手欠了?给你来几下?

  

  比如:

  A:18厘米够不够啊,x哥没有感受一下吧

  

  我:哦?你想试试什么尺寸?弯的直的加热的还是自动的?这些不够还有触手的...

  

  比如:

  A:x哥什么时候来一次

  我:绑手满足不了你了是吧,晚上给你吊起来试试?

  

  

  ———

  不是打不过就加入,是打过去让他们不敢和你说

  

  (随心处理h腔的一些离谱方式x)

  (比他们更hentai)

  因为我真的会在宿舍玩绳子x,甚至会绑自己有时候还会和同学借个东西绑(我的hentai程度会让我的同学不敢接话bushi)

  

  

  

  不知道能不能帮到大家(?

  好讨厌h腔...(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