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知名Dom被打到哭

各种玩什么都有,拍🍑不少

 

 

大概是无限流?

 

 

————————————

 

某日从俱乐部玩耍结束的Dom心情舒畅美滋滋地往家的方向去。半路上突然感觉到眩晕,车也动不了就这么昏了过去。

 

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房子中,车也不见了。

 

他手里有一本书名字叫《顶级***》大致看了看内容,写的不错但没有亲身感受来的爽。

 

环视四周想要找到出去的路房间就传来一阵电流声,“剧本已开始请参与者就位。”

 

 

 

就这样,开始了他的回家之旅(bushi)

 

 

 

 

 

“你爸爸我是1,你懂什么是1吗?Top!!!老子是攻”

“你t*让我趴下什么意思,哈?”

 

 

“滚n*d,不趴就跪着你先给我跪下。”

 

 

“我要回家,你爱找谁找谁去,老子不伺候。”

 

 

“我好歹也是圈内较为有名的D|om了,你算个什么玩意?滚!”

 

 

 

 

 

 

回家路途遥远

 

 

 

这位清冷俊俏的Dom嘴硬的很,先前还在骂对面这个高出他半头的人这回就被摁跪在地面,皮鞭落在身上,只要嗷嗷的求饶声。


哭,求,老攻daddy都喊过。


为了回家。

 

 

 

 

 

 

 

 

—————

 

 

我又双叒叕来挖坑了

 

 

 

具体类型我也不清楚,就是一个个小故事,只是想要回家(点头)

 

还没想好名字

 

 

有固定搭档,但是另一人每一个故事记忆都会被换掉,就是人是一个人但是他的记忆不是一个记忆,因为是不同故事。

 

 

比如,这一本是顶级***和顽皮小宠物

下一个可能就是,持戒律的兄长x逃课的弟弟

 

 

人一样,故事不一样

 

 

 

 

什么时候写...

 

不知道x

 

 

 

 

 

 

 

欢迎订阅合集!

 

 

 

 

 

 

 

 

 

 

 

 

老福特..别p了还没写正文,你看看文案有什么不过审的吗...









 

 

评论(82)
热度(130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