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跨次元的茶话会

涉及好多人员

涉及多种xp



全国乙卷,“跨越,再跨越”为主题


————————————————


跨次元茶话会



随心看着这个主题,陷入了沉思。跨越一次又跨越一次,是不是可以把我的儿子们召集在一起开个茶话会了。


于是,就有了:


落域两卝腿缠在云安腰上两手换着脖子把脑袋埋在颈窝说“好想你”,话没说完就被倚靠在楚瀚轩肩头的安源翻了一个白眼,凑到落域耳畔踮起脚尖道,“呦,害不害臊啊。”

云安拖住落域的屁卝股拍了拍在落域耳卝垂上轻卝吻一下,“先下来。”回过头又和楚瀚轩,安源分别打了个招呼。



不远处光芒消失陆陆续续赶来的人分别是抱着手卝机和对方厮打的鹿文休和被咬住手臂的方骋远,旁边是一身运卝动服戴着护腕的少年周旭与小皮裙贝雷帽的俏皮鬼苏晓北。


接着来的是一对女生,秀丽齐腰褐色长发少卝女珀利与穿着短裤下一秒就能上场打球的短发女生琼。两人对立面来的是被一个毛发金色恨不得贴在瘦弱人身上的伯特伦与染上疾病的堕天使阿多尼斯。


这只叫做伯特伦的大金毛身旁来的刚好是一只咬着主人腿脚的萨摩耶而被咬的人就是鹿鸣赫。鹿鸣赫空闲的手拿着第三根雪糕另一只手扯住自己的裤子生怕被这么拽下去,“够了够了!鹿法定!停下!”

鹿法定还没松开就被突然出来的藤蔓勾住了尾巴立刻炸起毛发与那支藤蔓纠缠起来。四处乱爬的藤蔓迅速向光芒中心收缩形成了一个人类形态,南宁缩在藤蔓怀中道,“别乱跑。”



一束巨大的光芒消散后来的是三口人,白家父子,木家三口以及广乙与广白。白苏的目光刚好扫到不远处的云安打了个招呼,云安牵住落域的手回了一个问候。



吵闹的空间又来了一对,一名模样俊俏的中性美卝人江陌踩着中筒皮靴对着身侧的寸头青年训斥一句,“下次不许这样。”又挂起微笑对众人打了个招呼。路彦辰轻啧一声还是看了他一眼,“知道了。”


最后珊珊来迟的几位其中有一个光芒还未消散就恨不得逃出的机械少年—Loen。跟在雁南信与方哲修身后的Loen不知是承受了多大气压光芒消失瞬间立刻就跳出两人的气压范围之内跑向远处的欢闹之中。


这两人身边跟着来的还有Aria,Jonathan,隐之以及阙铖与穆乐林


为什么这组来这么晚…那绝对不是软磨硬泡才将两尊大佛请来。他俩事情多嘛需要解决的!




人员算是到齐了,茶话会开始吧!

还有一些人员因为不可抗拒因素暂时来不了啦,下次再聚!



场面有些许混乱,中间场地中升起一个圆台,又先后出现了圆桌、椅子以及冒着热气的茶杯、茶壶和一些点心。然后随心清清嗓子发言啦:“跨越不同的世界设定各位脆皮爱哭鬼终于聚在一起了。”


这句话后,落域,安源,苏晓北还有琼肉卝眼可见地挑卝起眉头,甚至还有隐隐跳动的青筋,不过说的内容不太统卝一,大致分为两种声音,“谁是脆皮啊!!?”“你说谁是爱哭鬼?”


就差火花迸溅误伤他人了。


“哦?不是吗?”

翻出自己的文档,“你们看这里啊:落域咬嘴角,落域捏手手,落域红耳朵,“就是…检讨..明天能不能不读了…”


“还有这里:欲***安源竟然立了起来。掌掴一下又一下”


“这里也有:苏晓北***,小旭~不玩了”


“咦~,这里也是:一处紫了珀利又将橡胶棒移向另一处,***在上一处伤痕的下侧轻点引来的琼好一阵呜咽,这是怕了。”







是谁脸红了,哦是落域哇!还有小安哦,咦~晓北埋到周旭的胸口去了诶!琼则是心不跳脸不红捏住珀利坐在她大卝腿上的屁卝股,“啧,回家算账。”



这时随心看到了一些与他们不符的画面,咳了两声顺带象征性地敲了敲桌面,“南宁!!南宁!!等一下等一下!这里有小孩子,你们…你们回去之后再继续!来,喝卝茶!”


叹下一口气,想不到藤蔓竟然能化为人形,这两个真的是一点都不能消停。来了才几分钟又要开始,那可不成啊!这里怎么也有三个年龄不达标的,非礼勿视少卝儿卝不卝宜!


把他们聚起来的时间有些急切,来的时候还没到六点刚才过了六点众人就看着一个毛卝茸卝茸缠在鹿法定腿边的萨摩耶突然变成了人形,一旁的伯特伦立刻就凑上去嗅了嗅。


苏晓北和安源聊的欢乐,两人似乎还对江陌起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心思。八成是想着给他套卝上什么女仆装吧。



而逃出令人窒卝息的压卝迫空间的Loen先跑到了广、白、木三家那里和小朋友玩的很开心,他本质上也还是个孩子,玩心也重。而且一群男孩子没有人能够拒绝可以变换,模样酷酷的机身。

顺带着Loen瞥到鹿文休在打游戏后冲过去叭叭叭说了几句鹿文休大笑一声,“靠!还能这样!!”


Loen 嬉笑两声便带着三个孩子四处乱串还顺带拉着落域与琼,而琼则拽着珀利的手,众人在一边吵吵闹闹的。

琼隔着偌大的空间大喊,“喂!那个穿球服的男生,打球吗!”

“球!”周旭立刻支起耳朵,“打啊!”



Loen对那一团藤蔓很是感兴趣,“诶!一起玩吧!”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南宁正在藤蔓的怀中潮卝红遍布。

似乎看到了不应该看的…“那个..那个你们现继续!我一会再来!”



Aria坐在椅子上望着那三家的父母,Jonathan坐在了她身旁陪着她。

隐之在和阙铖说什么,穆乐林站在两人不远的地方。他们也应该聊一聊了。



阿多尼斯撩卝起伯特伦的发卝丝温声道,“想玩就去玩,我身卝体没事。”伯特伦蹭了一下阿多尼斯的手臂,“我陪你。”

“我陪他吧,你也想去玩吧?”路彦辰指了指从萨摩耶变成卝人类形态的鹿法定,方骋远也走了过来对阿多尼斯说,“我们帮你照顾。”





随心将这副欢乐的景象收入眼底,还挺开心。不知道是哪里传来的一阵冷风,忍不住地打了个寒颤,看向了最最最不想直视的两个人,“你们俩…坐..”


为什么要把这两尊大佛请来啊!!


雁南信捏住一块饼干塞卝进嘴里,又拿起一块,两块,三块。看不出他竟然喜欢吃小饼干。


“还有的,你还吃吗。”

话说,是不是不能这么直接问啊。这岂不是不给大佬面子吗…



雁南信抿了一口茶,虽然这么说会让他崩人设。但是…雁南信吃饼干和喝卝茶时的眼神真的…好可爱!


方哲修呢,他摇了摇头站在雁南信身后又要了些饼干一个一个递给雁南信。


这不也是能好好相处的嘛!



茶话会就是要热卝热闹闹的,还可以玩点游戏助兴吧!比如真心话大冒险,还可以问问各位大佬喜欢用什么姿卝势,各位爱哭鬼喜欢什么工具。


或许大家还能分享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嘛!



好啦,这次的茶话会就写到这里啦。他们还在继续哦~随心再这么看一会儿。


一家的感觉,真好啊!




——————

有一个彩蛋!


记得三连嗷!!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