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不过是条狗

强制,tj

䒌靘x山矾






来填坑啦


——————————————









说点大纲不细写啦







䒌靘对山矾的喜欢很早就开始了,后来和人断了联系,是他夺权什么的不能让人抓住软肋那段时间没有关注山矾的动向,后来略微稳定后就听说了山矾去做杀手的消息。

山矾需要钱,养父母身体不好。几年前养父离世养母也倒下了。山矾为了钱借着自己会点功夫的由头接了几个小活误打误撞成了杀手。



被䒌靘抓住他为了活下去便做了这人的宠物,有些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吧,对绑架伤害自己的人只要对自己好一点就会心动,觉得他不错。所以䒌靘调他,山矾也就受着后来身体适应了时不时的调j甚至还有些喜欢。

变敏|感了。



山矾不可能一直在这里待着,他还有养母在医院需要钱就想着出去,不敢和䒌靘说怕他不同意将他永远关起来就偷偷走。因为他自己的转变䒌靘并没有让人监视他,山矾本就会一些又加之后来有训练让自己离开这个地方不算困难。还担心䒌靘生气特地写下了纸条告知对方自己会回来。


看到纸条䒌靘自然是不信的,他对山矾的爱本来就是畸形,克制着自己想要把人圈养起来的想法却得到他私自逃离的结果,于是他去抓山矾把他的养母也控制起来,因为在气头上山矾说的话一个字都没听进去,还把山矾带回去关在地下室用全方位摄像头录下了山矾被他强上的全过程,事后一遍遍播放告诉山矾这是他逃离的代价。



之后一连三个月山矾就这么被圈养着,䒌靘每天下午六点把他从房间里带出来在屋外散步,一日三餐定点吃饭每天几点排泄几点洗漱几点休息都是固定的,就好像他真的就是一条狗。


后来有少许上代残余不服䒌靘起了反心,听说䒌靘圈养了个软肋便对山矾动了心思。说好动手也不容易,说难也不是那么难,容易是因为山矾身边只有䒌靘,不容易也是因为山矾身边只有䒌靘。


有人摸清了䒌靘出现的时间后,这些人就动手了。把山矾绑架用来威胁䒌靘,而山矾却误打误撞知道了自己那条任务的陷阱。


从最开始他就是踩入陷阱的猎物,绝无逃脱的可能。



山矾和这些人说自己可以帮忙杀了䒌靘。





山矾被送回䒌靘身边时左手骨折、肋骨断了三根,全身上上下下伤痕根本数不过来。那些人对山矾说完好无损地回去没人会相信。




山矾回来后没有什么神色,不论䒌靘做什么他都没有反应。

䒌靘一直都是一个人照顾山矾,就连山矾用那把水果刀刺进䒌靘的胸口时他都是一个人。



没有反抗。



䒌靘只说,如果这样能让你开心点,让你多和我说说话也不错。




刀口不深,没伤到要害。


或许是山矾没有力气,也或许是他下不去手。




䒌靘依旧是一个人照顾他,水果刀也不收就放在桌子上。



山矾不知道的是他被送回的第二天上代余党全部被枪杀,在山矾做手术时䒌靘从他手臂内取出一枚一平方厘米的芯片,有检测山矾身体状况、跟踪、监听的功能。


本来是防止他跑,没想到有了其他用途。




险些停止的心脏以及呼吸不畅的五分钟,那五分钟是䒌靘永远不回想的片刻。






后来䒌靘和山矾说了检测芯片的事情,山矾没什么反应,之后也是这样出院后也是。䒌靘带山矾看了他的养母,有私人医生被照顾的很好。


山矾就这么一直待在䒌靘身边,没什么要做的事情,也不想做什么了,就这么跟着䒌靘听他的话做他的狗。


......

【隐藏结局有一个惊喜】




————————


三连!

心心评论蓝手



评论区置顶下可以发拍拍表情


最后如果你喜欢这类文可以看这个这是主要内容介绍,感兴趣可以从第一章看看 

(点横线!)










评论(65)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