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
忠于一人

白票党远离我,不欢迎



看到标题了吗?


看不懂我写的要求的不欢迎,不知道点心心的不欢迎,刷123不欢迎,我说的只允许发拍拍表情看不懂的不欢迎






这是最新一章隐藏结局的浏览量


这是对应的心心评论

62条中有42条是拍拍表情,所以有效评论包括我的回复只有20个





再看看之前的




这个是后来被屏补的隐藏结局







接着,这是上一章要求500❤️的隐藏结局





我一开始还在想是不是看文的人不多所以500要求高了,看着到了350我就发了。刚下点开分享管理,不是人不够,浏览记录甚至要比合集订阅人数多,所以你们去哪里了?

心心?

评论?


就算你看完说不出一句话,点个心心OK?

很累吗?





你们不累我累了

fine


白票趁早走,我不欢迎。










评论(30)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