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
忠于一人

这个混乱的圈子

 

 

 

 

我说一下个人感受

勿喷,个人感受。

看清那四个字了吗?

如果想看就可以往下看了

 

 

 

 












圈子呢,年龄小的越来越多了,没办法互联网时代有个手机能查到的东西太多了。我只想说,看文就看看,想尝试就等到年龄够了再去。别不当回事,那些成年人也别想着对未成年动心思,有想法就立刻滚。

 

 



 

文呢,现在也是什么都有。包括我自己,有sp,也有b///d,s/////m。你看文我欢迎,但是你如果看了文想尝试那我可能就要骂你了。

现实生活没有小说里的美好,也没那么多机缘巧合,人心险恶倒是真的。

就说,找一个靠谱的d|om都很难,还想找一个靠谱合适值得信任的d|om那几乎是0.00000000001%的可能。

 



 

所以,能看懂吧?

成年人我不说什么,年龄都够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未成年人,看文,一些实践向的如果看到了一些强高,玩具什么等等,偏向大圈的内容,我要告诉你,现实生活的实践中这些东西很少有。

最多,姜或者被动方自己带点想用的东西,主动方在未咨询被动的意向强制施予是不会出现的,除非你找的人不是个人。



 

 

我没有在说文的不对,大家看文都是图一个爽,我是在敲醒那些未成年人!别看到什么就觉得是这样,有点自己的想法。

 

 

 

实践

第一,要人靠谱,这个我无法帮你辨别,只能多聊聊上一两个月对方人如何还能看不出来?

 

第二,要确定好双方的接受程度。程度不合适该拜拜的趁早拜拜。

 

第三,必须约定好那哪些接受那些不接受。如果一直在劝你试试的这种直接拉黑。

 

第四,安全至上。

 

 

(以上四条不分先后重要性,都很重要)

 

 

 

 

 

 

一场纯实践(排除双方十分熟悉)通常就,被动脱裤子挨打,主动挥工具动手。中场休息一个趴着一个可能用毛巾给被动敷上也可能揉揉。最后如果双方接受,主动会揉揉被动的脑袋,顺顺后背。

不接受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看懂了吗?这就是通常流程!

 

 

没有那些东西!那已经偏向b///d,s/////m了!!!

 

 

 

 

 

以及,我个人不太喜欢把大小圈掺合起来(注意这里是大小圈,不是sp和b///d,s/////m)

 

我指的小圈是说,如果我这个文名叫《重度成了脆皮》吧(举个例子而已)我不会在实践中写“强高”“绑缚”“爬”“踩”等,后期熟悉了可能会,尤其是两人都同居了,那不做点成年人的事情就太奇怪了。

如果是写的一发完比如《实践约到了拉黑的老师》这种,就只有一个被打一个挥打两个事情,没其他的。

 

 

再说括号的,比如《TWIN FLAME》中(另一个名字叫《重生后奴|隶竟想压到主|人》)你这么看是不是就很明显是大圈了,在这里面不代表我不会写sp,因为sp本身就是b///d,s/////m的一部分,sp是被包含在b///d,s/////m中的。

例如我会在写公调中写sp的项目,有强高,也有绳子甚至鞭子。

也会有某一章写单纯的训诫sp,但若我意在写训诫sp,就不会掺合强高这些。

 

所以你可以看懂我举的例子吗?

 

 

 

 

 

(不敢说太多,会被骂x)

 

 

 

 

说另一个事情

 

被动主动都积累一些常识,看文也能知道一些东西吧?自己再百度搜搜也差不多可以了,起码在你遇到那种说自己经验丰富但是并没实践过的能让你知道对方在骗你。

 

前提是你得聊,只聊一两句肯定看不出来,要多聊才可以。

 

 

 

 

就想到这些。












评论(287)
热度(3690)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抽奖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