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养
一只爱玩的狗

主人命令我狠狠打他

B是那D个啥S文M学

第一视角!(注意避雷嗷)

愚人节特别拍~

—————————————————

一发完



晚上我从浴卝室出来蹭着主人的手求摸卝摸。可我的主人命令我,狠狠的打他。

我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我本来想问主人是不是在开玩笑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可是我又想了一下,我是小狗啊…愚弄..也不是愚弄小狗…我还能怎么办,主人都下命令了我只能遵循。


而主人很认真的去做准备了,主人去洗澡还好灌肠液昨天用完了我还没有放新的在浴卝室!不然我真的担心主人要把那些也给做了,苍天呐!这可比狠狠挨一顿打还难熬的多,我的主人您可饶了您的小狗吧!小狗到底是哪里做错了,您狠狠打我一顿好不好别这么折磨小狗,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遵循命令是小狗的事情可是…这个命令是打主人,小狗能不能替您挨打啊。主人啊,您到底是怎么想的,能不能告诉小狗。

我老老实实缩在床头心里揣揣不安地望着浴卝室的门,直到屋内淋浴的声音停下来我心跳加速,腾地蹿下床晃悠在地毯上不知是跪是站直到…我的主人拉开浴卝室的门问到,“灌肠液在哪?”

当头一棒,砰地一响。不是敲懵了是越敲越清卝醒。我憋红了脸,“主人…能不能..”我话都没说出来,就听到主人那不可置否的命令,“不可以。去拿来。”

我直接红了眼睛,这真的是比挨打还要难熬。我到底是哪里做错了,呜呜呜主人,主人~饶了小狗吧,灌肠液被我攥在手里,我特地挑选的比较温和的一款低着头,微红着眼眶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敲了敲门,“主人…我,小狗拿来了我挂在门上,您开门拿…”

话又没说完,我的主人说,“进来。”

我腿都软卝了,如果主人是站在面前的小狗哪有什么站着的时候,直接就跪了。我呜咽两声,还是认了输。

小狗只需要听从命令。


……

wb/qun









“还要我重复一遍?”低沉的压卝迫感扑面而来,这人就算是趴着上卝位者的气场一点都不少,控卝制方一直都没有变。

我不敢磨蹭,扬起木拍就往下落,一下下的。我不敢打快,几乎是一分钟一下,每次都是等主人完全适应了才缓缓抬起手然后落下,有几次我本来想偷偷卸掉力量结果就是被主人狠狠瞪了一眼。打到第十七下了,我现在不敢往下落。

主人要缓的时间越来越就久,隔着浴巾我也看得出已经肿了。虽然依旧是软的,但浴巾上隆卝起了薄薄一层。

就在我不知应该如何的时候,一声铃响解救了我。

是真的解救了我,我也是之后才知道的,这是过零点的闹钟四月一日已经过去了。

听到铃卝声主人轻笑着,然后笑声越来越大,只是姿卝势没变。主人停了一会才从我腿上起来,“小狗,”他挑卝起我的下巴,“喜欢这个游戏吗?”


我惊讶的瞪圆的眼睛,眼神中还有些惊喜,我第一反应是终于结束了吗!!“我…喜欢。”尽管打主人这件事是用我的屁股作为代价,但是我还是喜欢的。

小狗喜欢主人,主人的屁股真的..好软。

这句话我当然不敢说,不然今晚我的屁股可就软不了了。

我爬上主人的床下巴枕在主人的胳膊上,眨着眼睛问主人,“您..还疼吗?”

主人揉了揉我的头发又拎起了我的耳朵,“疼啊,小东西下手这么重,肿了知道吗?”那语气一点都不凶!

“我帮您揉揉?”我歪歪头看着主人,我喜欢主人的眼睛。尽管多数情况下我不敢直视。

“还想占便宜?”一下自就被揭开了想法,“愚人节过的开心吗?”主人突然这么问,我有些不明白,正要问主人。他却起身把我压住原本被我枕在下巴的手臂箍住了我的脖子,手指在我唇边揉捏,“主人被小狗愚弄,喜欢吗?”


......

余下隐藏结局


——————————


“你是主人啊,我才是小狗,当然是愚弄你啊。”




三连啊三连!!!


我绝对没有代入 (bushi)





评论(69)
热度(9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心随性 | Powered by LOFTER